痞客邦PIXNE活動專區 ---國際知名大廠日拋試用大隊招募活動

報名原因 當然是我也有近視呀

再來最主要就是因為以前我個人的疏忽

配帶隱形眼鏡太久沒拔除 導致左眼嚴重角膜潰瘍

差點瞎了眼

(好險那時遇到好的眼科醫生,立刻寫推薦信讓我帶到醫院給某位

知名醫師他立即幫我開刀,才沒變成獨眼龍)

不過---術後醫師跟我說

眼內有個疤以後應該不能再戴隱形眼鏡ㄌ….

那時聽到有點晴天霹靂~ 我還是不死心,過了一年

眼睛較穩定後就開始嘗試各牌隱形眼鏡

長戴型優先被我排除----

因為清洗不乾淨容易有髒污沉澱在隱形眼鏡上,反而容易又感染,

加上長戴型通常鏡片較厚,眼睛會不舒服且會感覺到眼睛的疤

才會改而嘗試日拋----市面上有很多品牌

撇除我眼睛會感覺到有疤的牌子

再來優先注意的就是--- 佩戴的舒適度及3小時內眼睛

是否會乾澀..(開刀後眼睛偏乾易感染)

最後選擇了視康水藍日拋dailies_products.jpg

報名錄取收到通知才知道試用的是視康全新上市ㄉ

{多水潤日拋}

相片358.jpg 

原本是提供日拋式隱形眼鏡三日份共六片,收到卻有2

10+精美DM,真是很大方的廠商

官網 DM上的介紹

新上市的多水潤日拋中有獨家科技結合的三重保濕因子

「親水、鎖水、保水」三效水潤帶給眼睛不間斷的水潤保濕,

視康多水潤日拋適合的對象有:

1.追求超高舒適度的隱形眼鏡

2.長時間使用電腦

3.長時間待在冷氣房

4.對於尖端科技產品有興趣

5.在過去對舒適度不滿意而放棄配戴隱形眼鏡

 

這就非常適合我的狀況-------!

 

首先先來說明目前我經常佩帶的視康水藍日拋

,含獨特的AQUA淚液聚合因子,透過每一次自然的眨眼,

會讓AQUA淚液聚合因子適量分佈於鏡片的表面,達到全天候的保溼效果,會讓眼睛更舒適不乾澀

相片373.jpg 視康水藍日拋裝入盒內比較好拍攝

相片376.jpg 相片378.jpg

含水量 69% 基弧8.6mm 直徑 13.8mm

鏡片大小我覺得很ok,厚度很薄有些容易被我分屍

這款我佩戴後沒有讓我有易物感,非常透氣舒適

也不會亂跑好卸下! 保溼效果也比他牌優很多

因個人狀況這日拋可以讓我佩戴達5小時以上不乾澀.不紅眼

(一般ㄉ朋友應可達到一整天的舒適) 所以我很喜歡這款

視康多水潤日拋

相片359.jpg 

相片402.jpg 

含水量 69% 基弧8.7mm 直徑 14mm

一樣是水藍色但比較後視康多水潤日拋比較藍

相片418.jpg 

相片410.jpg 相片412.jpg

基弧.直徑雖有大一點點點但沒有影響到

它的舒適性~ 厚度大一點點點其實不錯

改善了會搓破的狀況且也較易取出(不會每次夾都捲在一塊)

戴上後也很貼合瞳孔沒有感覺有東西在眼中

騎車有風大也不會被風吹走

(有些牌子隱形眼鏡跟眼睛弧度不貼合常常被風吹掉><)

長時間用電腦的我

佩戴後沒有感覺到眼睛酸澀.疲累

眼睛還是很靈活!

沒有小白兔紅眼情況 也不會發癢讓我去揉眼的敏感狀態

且取下時不會有太乾而難拔下的情形

可能因為內涵的3重保濕因子真的有發揮到效果,

有維持鏡片的潤滑.鎖水保濕才會讓我眼睛那麼舒服

結論是----我不要 視康水藍日拋 了!! 其實它很優

但因為個人開刀後眼睛比較難搞 (淚腺不發達.眼睛易過敏.易紅腫癢)

所以更需要非常水潤.透氣.保濕.含氧度更高的視康多水潤日拋

喜愛ㄉ朋友也可以去視康官網看看http://www.cibavision.com.tw/

價格上也比它牌便宜, 視康多水潤日拋.視康水藍日拋.視康散光拋

最近都有在特惠呦! 錯過可惜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Pe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