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除桌面寵物賤兔 

臭小朋友亂下載.亂移除
每次一開機那兔子還是會跑出來,
沒開完機把他退出他就會出現----
快餓死了的對話框
一沒注意就出現2.30個對話框
都快被氣死了

嘗試過搜尋奇摩知識+
用ㄌ裡面辦法.......例如安裝超級兔子
.找過新增移除那.開啟工作管理員...等
都沒效
 (讓我覺得奇摩知識+的最佳解答可靠性也太差了吧)


有天突然想到
那不如跟賤兔賭一次
就是再重新安裝一次賤兔
桌面那隻是1.0版的
於是我就找到1.0版的下載點

http://mxie.gotdns.com/jpg/pet-rabbit4.exe

點進去之後,他會出現一個視窗

 問您是要「執行」、「儲存」或是「取消」

請您按「儲存」,接著他會跑出一個視窗

11.bmp 

我把他儲存在桌面

22.bmp 

接著可以到您選擇儲存的地方看一下

他會在您儲存的地方出現一個賤兔的頭

33.bmp 

 

對著賤兔的頭按兩下滑鼠左鍵

就會有一隻賤兔跑出來

請將賤兔按右鍵退出

再將賤兔的頭以及rabbit刪除--就大功告成了!!
(刪除後可以在重新開機看看他還在不在)

55.bmp 

這個方式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
但我是OK的 所以提供給需要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 Pei Su  的頭像
    Pei Pei Su

    Pei Pei Su 的胡言亂語

    Pei Pe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